再亂哭! 通通抓去洗廁所!ㄏㄏ.......... 早上我還在睡覺,就被隔壁家小孩驚天動地的哀淒哭聲吵醒了!這花蓮民宿一戶人家阿公是賣豬肉的小販,一家人脾氣都很火爆!連三個小外孫也是超有個性地,每次為了想逼大人順從他開幕活動們的意思,總是哭得死去活來,高分貝的哭聲,及大人的叫罵聲,剛開始會讓人誤以為是虐童事件,後來才知道婚禮顧問事實並非如此。那些哭吵聲音真的讓人耳根不得清靜,簡直快要抓狂了!真想報警嚇嚇那三個愛哭鬼!ㄏㄏ信用卡代償..........小孩子真的都很鬼靈精,如果讓他們覺得用哭來當手段,就能逼大人乖乖就範,最後,他們就會常常ARMANI使用這一招來對付大人,從此也無形中就寵壞孩子了!我覺得做人一定不能沒有原則,也不能事事堅持己見,如澎湖民宿何拿捏需要大人自己去掌握。同時,該堅持的時候,千萬別對孩子的哭鬧而心軟屈服,否則,以後沒辦法教孩子酒店工作了。我........我真的很想叫那三隻愛哭鬼,不要再哭了,哭死也沒用!最好罰他們去廁所哭個夠,我就不信他辦公室出租們能哭多久?!最好廁所給它弄臭一點,臭死他們就不敢再亂哭了!哈哈.........


.msgcontent 591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55npy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