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便當vs麥當勞=幸福vs滿足今天是我跟親愛的約會的日子~~不過只有短短的4個小時~~他買一酒店經紀個排骨便當給我~那我到麥當勞買一個三層牛肉漢堡套餐外加3杯冰淇淋~~吃著對方買的東西酒店兼職特別好吃喔~~對於一個不太愛吃飯的我來說呢~我把一整個便當都吃個精光喔~~我對他說:只設計裝潢要親愛的買的我都會很滿足的吃完~~他跟問我說:那是不是你以後為我準備的每一餐也要吃seo光光呢我微笑的點點頭~~下午的感覺很好~~吃的東西很平凡~很普通~隨時都買的到的東西~~房屋二胎但在他身邊品嚐著都覺得特別美味~他到是很會利用時間呦~~趁我一手拿便當一手拿筷子時~澎湖民宿一直抱著我不時調侃我的肉肉~~不過看他滿足的樣子就覺得身體多一點贅肉也不是件壞事~住商房屋當然飽餐一頓後的我有了體力跟動力啦...接下來就換我好好照顧照顧他囉~~剩下的3個小時澎湖民宿~~哈!!!得消耗一些熱量和卡路里囉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房屋出租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55npya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